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Model S再次涨价 涨幅5-7万元

2016年03月11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胡挹工)由于人民币贬值对美元汇率的变化,特斯拉Model S各款车型在中国的销售价格将在近期上调5万至7万元,指导价区间也将从目前的67.3-102.7万元上涨至约72万-107万元,具体调价时间,目前特斯拉官方尚未公布。

据了解,在上调价格前交付订金的客户暂不受涨价影响,订金仍然为每车26.5万。

人民币近段时间的持续贬值,使得进口车尤其是定价较高的豪华车受到了较大影响。由于特斯拉的销售政策是与国际市场同步,所以如果人民币在今后迎来升值,那么特斯拉的价格同样会进行同步下调。

2014年5月,特斯拉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推出了Model S车型,特斯拉一直以价格透明,不加价提车作为卖点,售价也一直与全球其他市场保持一致。特斯拉2015年全球交付总量达到50580辆。

(责编:胡挹工、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