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华泰纯电动汽车iEV230上市 售价21.35-22.55万元

2016年03月11日07: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窦明)华泰首款纯电动汽车iEV230于3月10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1.35-22.55万元。而享受补贴后的售价则是为12.35万元-13.55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

华泰新能源iEV230是基于华泰路盛E70打造,整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未做太多调整。新车外观设计加入了包括蓝色的进气格栅边框、蓝色的车顶、车身及轮毂等装饰设计元素,视觉上体现现出了环保和新能源特色。

外观方面,华泰新能源iEV230纯电动汽车采用了主流的车型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与中网与宽大的前大灯搭配表现出了沉稳、大气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华泰新能源iEV230纯电动汽车车身尺寸为4777*1794*1481毫米,轴距为2678毫米。

配置方面,华泰新能源iEV230配备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导航系统、蓝牙电话以及手机互联等配置。

内饰方面,华泰新能源iEV230内饰与华泰路盛E70设计保持一致。细节的装饰设计包括中控台面板、车身饰板、换挡把手等的蓝色装饰元素衬托出了新能源车的氛围。同时,华泰iEV230纯电动汽车还配备了智能数字液晶仪表显示系统,能够显示电池电压、SOC、能量回收、档位等信息。

动力方面,华泰新能源iEV230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可达9000rpm。最高时速大于130km/h。

据悉,华泰新能源xEV260 SUV采用相同的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但电池容量更大,达到49.9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266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322公里,该车将于今年四月份上市。

点评:华泰新能源iEV230基于路盛E70打造,230km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基本能够保证一般用车需求。在新能源汽车车型较少现状下,华泰新能源iEV230也成为了绿色出行的一种选择。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