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迈锐宝XL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配1.8L混动系统 

2016年03月10日06: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迈锐宝XL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1.8L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电式),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和之前上市的汽油版保持一致。尾部左下角加入了蓝色的H标识,代表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4Ps,电动机最大功率目前还没有公布,同时新车还搭载锂离子电池组。目前海外车型搭载的是1.8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国产版本预计将延续海外车型特点。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迈锐宝XL凭借不错的外观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而此次混动版车型的推出首先是顺应了目前大环境的趋势,其次该车的推出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增加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