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3月19日上市 新款雅阁部分参数配置曝光

2016年03月09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涂钦瀚)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公布了新款雅阁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外观上使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动力上和现款车型保持不变,新车将在3月19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款雅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和现款车型差别较大,前脸运用了羽翼式LED前大灯,不过根据配置的不同,大灯样式也有所区别。新车还新增了2款16英寸和1款17英寸样式的轮圈,并且新增了香槟雅金和冰河银两种车身颜色。在车身尺寸上,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45/1470mm,轴距为27875mm。

内饰上,新款雅阁和现款样式基本保持一致。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上7.7寸、下5.寸双屏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

安全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将会配备有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KAS车道辅助保持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沿用了现款车型Earth Dream地球梦科技的2.0L及2.4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5Ps和186Ps,传动系统采用优化的CVT变速箱,传动效率有所提升。

点评: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的镀铬前脸从上市至今就没少被吐槽,而现如今新车进行了多处的改进与升级,整体颜值更高,不再像现款车型那么沉闷,更加运动化。另外安全配置的升级也使新款车型更具竞争力,同时也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它会获得的消费者的认可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