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5.39万元起  吉利2016款新远景上市 

2016年03月09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鄂智超)日前,吉利汽车宣布旗下2016款新远景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L和1.3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万至6.79万元。

吉利2016款新远景主要在造型、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新车在前脸和尾部、轮毂等局部进行了改动设计,自动挡车型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回纹涟漪进气格栅,车尾则采用双色尾灯,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优化。

新车对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做工质感和档次得到提升。2016款远景将提供黑色和棕色/黑色的两种配色方案。新款车将老款车型使用硬质材质的面板上增加了皮革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新车还应用了运动型方向盘,其采用真皮包裹并有换挡拨片。

此外,2016款新远景内饰部件间的接缝、座椅针脚、按键或旋钮的阻尼和触感,均做出了提升。车内还配备了橘色氛围灯,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按键也经过了优化和升级。中控屏上结合了G-Link手机交互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实现对导航、蓝牙、通话、影音播放等功能。

2016款新远景新增了一款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匹配6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9L。另外搭载1.5L DVVT+5MT的动力组合也得到保留,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点评:2016款吉利远景改动最大的地方在于内饰,厂家主要在用料做工和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升级,以迎合消费者对内饰质感日益增高的需求。最近,中国品牌在小改款车型上也投入了更多心思,与合资车型的竞争将更为激烈。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