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2016款H9正式上市 售20.98-27.28万元

2016年03月0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鄂智超)日前,哈弗2016款H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

2016款哈弗H9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变化,其主要改动在于配置方面。其中包括将导航地图存储空间升级为16GB,并支持模糊和语音搜索功能,触摸屏的灵敏度也有所提升。其在中配车型上还增配了360影像环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Nuance语音识别系统。另外,豪华型和尊贵型配备了后桥电子差速锁,此外2016款哈弗H9针对有越野需求的人群开发了越野型刷机包,实现了传动系统的优化提升,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

在动力方面,2016款哈弗H9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8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款车的豪华型和尊贵型配备后桥电子差速锁,并将提供越野型刷机包,传动系统的效能有所提升,满足注重越野需求的人群。

点评:2016款哈弗H9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对配置细节的优化,让一些老款车不足的地方得到了改进。不过,本次上市并没有此前提到的3.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看来注重动力性的消费者要再等一等了。

(责编:鄂智超、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