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绅宝X35或北京车展首发 定位小型SUV

2016年03月08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北汽绅宝的新款小型SUV车型X35或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新车定位将高于X25,将搭载1.5L发动机。

北汽绅宝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其定位比X25稍高一些。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北汽绅宝X35的车身设计比较紧凑,车头风格与X25相近,车尾设计则更为大胆一些。此外,X35车身侧面的轮拱部分比较突出,显得更有个性。

在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35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Ps,峰值扭矩14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北汽绅宝X35车型在设计与尺寸上都要比X25更大,设计也更为精致一些,其定位也比X25稍高。新车推出后,将与长安CS35、中华V5以及江淮S3等车型展开竞争。

(责编:鄂智超、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