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iEV6S将于4月25日上市 续航里程达253km

2016年03月08日07: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江淮iEV6S纯电动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续航里程为253km。

该车曾经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首发,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瑞风S2的设计理念,不过在细节处加入了纯电动车的设计元素,例如封闭式前进气格栅,蓝色的江淮logo,蓝色保险杠等等。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75/1560mm,整体重量为1310kg。

内饰方面,江淮iEV6S采用了白色蓝色相搭配的座椅风格,而整体内饰和瑞风S2十分接近。

新车采用了18650型全固态锂金属电池电池,11小时即可完成充电,而快充模式下,仅需1小时就可充满80%的电量。江淮IEV6S综合续航里程253km,而60km/h等速巡航里程达300km。性能方面,新车最高时速为13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s。

点评:江淮iEV6S作为江淮旗下第三款纯电动产品,外观设计比之前两款产品更加时尚,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另外在续航上,iEV6S也达到了253km,比之前几款产品续航里程提高了100km左右,实用性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