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本田韩国召回7659辆高田气囊隐患车

2016年03月07日09: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本田韩国召回7659辆高田气囊隐患车

  据韩联社3月4日报道,韩国交通部表示,受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影响,本田韩国分公司将召回思域和里程轿车共计7659辆,这也是本田公司全球范围召回计划的一部分。

  韩国国土交通部表示,被召回车型使用的安全气囊由日本高田公司生产,该安全气囊增压泵存在安全隐患,当遇到撞击时容易爆炸并弹射金属碎片、伤及车内人员。

  在2006年3月22日至2012年1月31日间生产的车辆中,已发现有7659辆车安全气囊存在问题,包括思域FD1 和里程KB1。韩国交通部表示,因汽车零部件供应短缺,具体的召回计划现在还无法确定。

  上个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本田公司,扩大召回配置高田气囊增压泵装置车辆的范围,增加至全球召回名列中。

  自2014年,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已导致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5000万辆汽车。

  韩国交通部称,德国大众集团本地进口商——奥迪大众韩国公司也将召回于2005年7月13日至2008年5月16日生产的2425辆帕萨特2.0 TDI汽车,此款车型油泵或存在问题,会导致引擎突然停止。公司在确认替代组件后,将于本年度上半年发布具体修复计划。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