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RAV4混动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6年03月06日12: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丰田RAV4混动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丰田公司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RAV4 Hybrid Sapphire混动概念车。

  外观方面,RAV4设计比较常规,但车身为独有的蓝色。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附加的镀铬饰条和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毅使得该车与众不同。丰田说这些改变使得这款跨界车拥有”更自信、更好看的外观“。

  内饰方面,该车的改变并不多。RAV4采用了蓝色缝线以及钢琴黑、混合蓝和镀铬装饰,配置了三轮辐方向盘、可调节后座以及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RAV4与常规版一样,搭载混合动力系统——2.5升四缸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镍氢电池和电动连续可变传动系统,使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97马力。

  性能方面,RAV4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3秒。更重要的是该车油耗为4.9升/100公里,每公里产生的二氧化碳为115克。

  RAV4 Hybrid Sapphire概念车未来不会投入生产,但丰田宣布其计划生产一款新衍生车型,提供更多与车身同色的组件。

  (实习编译:张莎莎审稿:刘洋)

 

(责编:王连香、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