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凯迪拉克XT7路试谍照 填补中大型SUV空白

2016年03月03日07: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XT7的路试谍照。新车或采用七座布局,定位于凯迪拉克XT5与凯雷德之间,以填补目前该品牌缺少中大型SUV产品的局面。

凯迪拉克XT7预计将基于新的平台开发,谍照中的测试车辆被严密的伪装遮盖,但仍能判断出其较大的车身尺寸,似乎在预示着它的7座布局。这款未来的凯迪拉克XT7车型将比XT5更为豪华。

在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XT7将有望搭载来自XT5上搭载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点评:凯迪拉克目前确实缺少一款中大型SUV车型,眼睁睁地看着竞争对手们不断推出新车,这次它也终于按耐不住了。新车或将采用凯迪拉克的“错位”产品战略布局,其体型或比很多竞品车要更大一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