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Q5新增两款车型 售50.9-53.4万元

2016年03月03日07: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旗下的奥迪Q5将新增40 TFSI动感型plus和40 TFSI豪华型plus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53.4万元。

本次新增的奥迪Q5动感型plus和豪华型plus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分别增加了S-line运动套件和越野外观套件,此外还增加了后排隐私玻璃。同时,奥迪还宣布在售的奥迪Q5 40 TFSI进取型、40 TFSI技术型和40 TFSI舒适型选装S-line运动套件的价格降低至7000元。

在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两款新车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国产奥迪品牌下的主力SUV产品,Q5新增的这两款细分车型仅在外观上有一些变化,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外观的购买需求,对车系的整体销量提升似乎影响不大。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