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10.98万起 全新宝来3月20日将上市

2016年03月02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胡挹工)日前,据相关消息称,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将推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万—15.18万元,并且现在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具体车型预售价如下:

全新宝来基于现款车型改进而来,车身尺寸有小幅度增加。前脸造型融入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而硬朗的腰线以及颇具层次感的尾部在视觉上较老款车型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内饰变化不大,最明显的区别当属更换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样式与高尔夫以及速腾一样。而在材质方面,内饰部分采用的哑光仿木质饰板替换掉了现款车型上的银色/灰色面板,这也更符合一些中年消费者的审美。

除了外观内饰的改动之外,动力部分的调整也是全新宝来一个显著的变化。全新宝来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两种动力规格的车型,虽然排量与现款车型一致,但全新宝来上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代号为EA211(现款为EA111),同时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也有了小幅上升。

点评: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到了外形方面,相信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也势必会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遗憾的是,全新宝来并未没有进行一次彻底的换代,而例如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质感更好的内饰似乎也与宝来无缘。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