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10.8万起 2016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2016年03月02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涂钦瀚)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宣布,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和梅赛德斯-AMG S级轿车也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16款奔驰S级轿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经典的流畅车身设计的同时,还增添许多丰富的外观配置元素。S400 L 4MATIC和S500 L 4MATIC新增了凸显运动气质的AMG运动套件,轮毂也升级为19英寸5辐请合金轮毂和20英寸AMG多辐请合金轮毂,提升新车整体视觉效果。

内饰上,S级在仪表盘、中控台采用了大量实木和皮革装饰件,新升级的S320 L豪华型还采用了木质和皮革两种材质的方向盘,而S400 L 4MATIC和S500 L 4MATIC采用了全Nappa搞几个包裹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S320 L 豪华型、S400 L及S400 L 4MATIC三款车型还新增了平视显示系统,可以显示各类车辆动态信息,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后排空间还配有腿部支撑和脚踏板的行政座椅,能够控制温度还能自动柔和倾斜,并且带有六种模式的按摩体验,另外后排座椅还可升级为头等舱级别的后排独立座椅。

动力方面,S 320 L搭载一台低功率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2Ps,峰值扭矩400Nm;奔驰S 400 L 4MATIC将搭载一台高功率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Ps,最大扭矩480Nm;奔驰S500L 4MATIC搭载4.7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35Ps,峰值扭矩700Nm;AMG S63 L 4MATIC配备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85Ps,峰值扭矩900Nm,变速箱均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奔驰S级去年在国内的销售业绩超越了宝马、奥迪等同级别车型,但随着竞争对手陆续有新车型和新技术的加入,奔驰S级随后也推出了2016款车型,在各个方面均有提升,继续领跑豪华大型车市场。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