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利拟扩大定制车辆阵容 首款车日内瓦公布

2016年03月01日07: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宾利拟扩大定制车辆阵容 首款车日内瓦公布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2月25日报道,宾利欲发布定制版Mulliner系列,其首款车慕尚Grand Limousine豪华轿车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慕尚此款车型经过高度改装,并且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颜色和规格设计。宾利总裁沃尔夫冈 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可以做得更多。Mulliner虽然拥有将近500年的历史,但知名度并不是很高,对此,我们需要做些改变。对于客户以及Mulliner员工来说,应该激发更多创意以带领Mulliner前进。尽管只有那些特殊创意才能起作用,但我们确信小小的创意也能引起大规模的改革。”

  被问道Mulliner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否能带动乘用车制造工艺的革新时,杜翰墨表示:“是的,这完全有可能。我唯一可以透露的是Stefan Sielaff将担任新的设计总监,他将全面负责宾利的设计,并且负责将宾利的外形设计出独特的风格。”

  “我们将全面探索,不仅采纳顾客提出的新颖并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不满足于仅仅设计出标准规格的车型,而是在Mulliner的基础上进行扩展。所有我们强调的首要原则是顾客的安全第一。任何改变航行、悬挂系统以及重量平衡的观点都需要经过细致的考虑”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