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球9大离奇车祸 最后一个简直叹为观止

2016年02月27日09: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9大离奇车祸 最后一个简直叹为观止-东方网—东方汽车-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今天的主题词就是这个!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没见过猪在天上飞吧?放心,总有一天会见到的,我深信!

  今天,我们去见识下这个大千世界的奇葩车祸!看完你也会相信有一天猪会飞的!

  1、当你的车挂在悬崖上你什么感受?这边就有一辆!

WDCM上传图片

  2、这车,肯定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然后落到了人家的屋顶上。

WDCM上传图片

  3、你看这辆马自达在游泳,可能天气太热了吧!

WDCM上传图片

  4、这辆卡车穿过二楼墙壁,直接挂在外墙上了!

WDCM上传图片

  5、好好的一辆吉普车,就这么毁了!

WDCM上传图片

  6、这辆严重超速的汽车在经过一个弯道的时候,突然偏离方向。以一个斜坡为跳板跃入空中、并擦过树枝飞了大约35米远,最后落在附近一座7米高的教堂屋顶上。oh,my god!

WDCM上传图片

  7、德国巴伐利亚州小镇斯塔特普洛腾的一个司机醉酒驾车,结果“飞”出公路,把车子“空降”在了30米外的一户人家的屋顶上。

WDCM上传图片

  8、一辆蓝色宾利Azure在同一时刻撞向了一辆保时捷911,一辆法拉利F430,一辆阿斯顿马丁,还有一辆奔驰,这下让你一次赔个够!

WDCM上传图片

  9、车上树了,这比猪上树还离奇有木有?温州动物园北门交叉路口,一辆白色的越野车竟然挂在了山坡下的树林里。据了解,这是因为司机在上坡停车时没挂挡,车子自己倒下了山路,最后车子冲出山路,“跑到”了山路下的树上。

WDCM上传图片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