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召回效率低 大众韩国总部遭突击检查

2016年02月27日09: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首尔市中心区的检察官称,装有与大众汽车排放丑闻相关文件的电脑硬盘、文件,以及大众与德国总部之前的信函已被没收。

  2016年1月,因未能提供大众汽车总部召回12.5万辆汽车计划相关的充足数据,环境部门将此事交由韩国监察人员处理。2015年11月,韩国环境部门要求大众召回作弊车辆,并提交解决方案。根据韩国法律,不遵守召回命令会判处多达五年的监禁或被处以30万韩元(约合2.4万美元)的最高罚款。

  检察官称,他们计划分析相关文件后,再召集大众德国官员。韩国大众汽车公司称其将与监察人员和政府充分合作,承诺尽快召回存在问题的车辆。此前韩国大众曾称,召回计划将在今年上半年启动。“最近我们的工程师已与环境部门合作。“一名韩国大众官员说,“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是通过尽快召回汽车来减轻客户的不便。”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