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俄车市最便宜汽车排名公布 多为中国品牌

2016年02月27日08: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车市最便宜汽车排名公布 多为中国品牌

  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2月22日消息,《俄罗斯报》公布2016年2月俄罗斯市场最便宜汽车排名。

  排在第一位的是韩国大宇马蒂兹,其售价为31.4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69万元)。第二名是售价为31.9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74万元)的中国力帆Smily。第三名是售价为36.4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12万元)的中国力帆Smily New 和力帆Celliya。榜单第四名为俄罗斯国产车拉达Granta,售价为38.3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29万元)。

  进入2016年2月俄车市最便宜汽车排名的其他汽车品牌依次为俄罗斯拉达Priora、中国吉利GC6-2014、中国奇瑞Bonus、中国一汽V5和法国雷诺Sandero。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