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逍客、奇骏概念版官图发布 3月1日亮相 

2016年02月26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鄂智超)日前,日产发布了逍客与奇骏的两款概念车官图,新车将在3月1日亮相,并在随后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两款概念车分别基于普通版逍客与奇骏车型,分别命名为QASHQAI Premium Concept与X-TRAIL Premium Concept。其中,逍客概念版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套件,并采用哑光灰色漆面,车身上点缀着由金色组成的细节部件,20寸轮圈也颇为气势。

逍客概念车QASHQAI Premium Concept

奇骏概念车X-TRAIL Premium Concept

奇骏概念版则采用了白色车漆,除了与逍客概念版相似的金色部件之外,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引擎盖与车顶、银色的外侧反光镜和全新样式的黑色轮圈。

点评:日内瓦车展上的概念车不在少数,而这两款由量产版车型改装而来的概念车似乎少了点吸引力。不过,日产并未说明其是否会以诸如限量版的形式量产,也算是留了一个悬念。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