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安全带锚座存隐患 263辆进口欧宝麦瑞纳被召回

2016年02月24日09: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由于安全带锚座存隐患,263辆进口欧宝麦瑞纳将被召回。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2月29日起召回部分2013-2014款进口欧宝麦瑞纳(OPEL MERIVA)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8月31日至2013年12月4日。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汽车由于设计原因,当座椅被调低时用户进入车辆坐入座椅,部分乘客的身体会将外侧的安全带锚座固定索压倒,导致其过度折弯。长期过度折弯导致安全带锚座固定索存在折断的风险。缺陷主要影响的乘客群体包括出租车司机,残疾人和有特殊入座要求的乘客。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带高低调节功能的前座外侧安全带锚座,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