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迈巴赫S级防弹版车型官图发布 基于奔驰S 600

2016年02月24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鄂智超)今日,梅赛德斯-迈巴赫正式发布了旗下S级防弹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具备VR10级别的防弹能力,可抵御标准突击步枪子弹的袭击。

迈巴赫S级防弹版基于普通迈巴赫S 600打造,官方声称这款车是世界上首款达到VR10防护级别的民用车型。在内部,其整车构架经过加强,成员舱四周被布置了防弹钢板,在其上又覆盖了普通车身覆盖件,使其在外观上并无特别之处。

此外,防弹版车型在诸如车玻璃上也经过特别强化设计,其全部采用防弹材料,整体不能升降,内部有聚碳酸酯涂层以防止弹片飞入车内。根据官图,新车采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有着丰富的舒适配置,包括独立的触控屏幕和中央扶手区域。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与标准版S 600相同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3马力。鉴于其因为防弹需求而大大增加的重量,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明显慢于标准版。

点评:相对于防弹版车型本身,或许这类车型的买家更让人们心生好奇,因为购买它的人不但要很富有,还对自己的人身安全非常重视。迈巴赫S 600车型将面对诸如奥迪A8L防弹版、宝马X5防弹版车型的竞争,当然它们的售价都不菲。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