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预售10.98-15.18万元 3月上市

2016年02月23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一汽-大众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宝来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5.18万元,新车预计推出8款车型,计划于3月正式上市。

全新宝来在外观上有着较大变化,长宽高都有所提升,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加长至2614mm。新车前脸使用了更宽更大的中网,使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顶配车型将配备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灯内也使用了新的LED样式。

在内饰方面,全新宝来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有所优化,更换了MQB风格的新款方向盘,中控台上使用了木纹样式点缀。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从全新宝来的预售价格来看,新车在价格上与现款车基本持平。其外观上的改进有助于增强全新宝来的新鲜感,但它的整体配置基本没变,其市场表现如何将是个未知数。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