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Q2新预告图发布 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6年02月23日07: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涂钦瀚)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公布了Q2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率先上市。

从预告图来看,该车的前大灯采用了Y型的设计,而尾灯采用了T型的设计,且均为LED光源。虽然新车罩着车衣,依然可以从细节处看出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奥迪Q2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将会搭载包括1.2TSI、1.4TSI等多款小排量涡轮增压三缸/四缸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另外,新车的入门车型将采用前驱布局,高配车型则将配备四驱系统,顶配车型还将可能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点评:奥迪Q2作为其即将推出的小型SUV产品,整体定位比Q3要更低,预计售价也会更便宜一些。另外未来奥迪Q2推向市场后,奥迪的入门级车型市场无疑又多了一员猛将,其意图将凭借跨界的风格和SUV的特质抓住更多年轻人的关注,不知道它的对手该如何回应呢?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