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新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同步海外改款

2016年02月23日07: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新揽胜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仍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国产新揽胜极光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蜂窝状的网格设计。大灯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有望换装全新LED大灯组。另外雾灯区域则运用了更大面积的黑色蜂窝状网格设计,LED雾灯位置也有所变化。

尾部整体造型变化和现款车型较为相似,不过在尾灯上有明显的变化,红色导光带与车头日行灯的轮廓遥相呼应,后保险杠全部黑化处理也保持原汁原味。

内饰方面,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如此一来,国产版也会保持相应的动力配置计划不做变动。

点评:自从揽胜极光国产以来,销量并不尽人意,其售价是最具争议的地方,新款揽胜极光也急需在这方面寻求出路,否则很难走出现在的困境。另外新款揽胜极光在国内上市的时间暂未确定,不过就目前的形式来看,路虎官方的首要任务应该是让国产发现神行实现上市销售,那么揽胜极光可能就往后延了。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