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最牛碰瓷哥”:不给钱就掰雨刮器

2016年02月22日09:4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最牛碰瓷哥”:不给钱就掰雨刮器

  据网友爆料:春节期间,北京东三环劲松桥下惊现一个“最牛碰瓷哥”,此手法可谓是“花式碰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视频显示此无赖看到拍摄车后张开双臂将车拦住,然后趴在发动机盖上,伸手示意向驾驶员要500块钱。

汽车之家

  为了要挟车主掏钱,此人居然摆弄起车辆的雨刷器,这架势,“你要不给钱,我就给你雨刷掰下来”,异常嚣张。

汽车之家

  当事人接连报警,赶紧把这无赖捉拿归案,但让人无奈的是在警察叔叔赶到的时候此无赖也离开了。

汽车之家

  网友们听闻也非常气愤,纷纷留言:“应该先泚玻璃水,然后开雨刷甩甩,完了前后走车,D挡5米、R挡5米,重复N次,一直蹭到他怕。”

汽车之家

  在当今的社会中碰瓷行为依然是常见的无耻行为,所以为了防范碰瓷,再次提醒各位车主给爱车装上行车记录仪,几百块钱的小东西,可以避免一场说不清的冤案。(编译:汽车之家汪淼)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