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官图发布 即将正式亮相

2016年02月22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玛莎拉蒂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的外观图。新车将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更多信息。

玛莎拉蒂Levante的外观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现有Ghibli车型和Kubang概念车的元素。车头的格栅样式非常凶狠,配合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更凸显了其激进的风格。Levante车身侧面的线条丰富,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孔、上挑的后轮拱都显示了玛莎拉蒂车型惯用的设计语言。

在车尾部分,玛莎拉蒂Levante并未采用此前概念车上的尾灯形状,而是使用了稍显收敛的圆滑样式,四出式排气则依旧被新车所沿用,整体上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根据预测,玛莎拉蒂Levante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版本。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搭载四驱系统。

点评:除了目前已经上市的保时捷Macan之外,诸如宝马X4和奔驰将要推出的GLC Coupe等传统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产品也将成为它的潜在对手。这款新车预计将获得不少买家的关注,尤其是在中国市场。

(责编:鄂智超、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