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新E级长轴距版信息曝光 轴距加长140mm 

2016年02月22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的申报信息,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轴距增长了140mm,达到了3079mm,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申报图上来看,新车与海外版的全新E级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横条幅进气格栅配合立标设计,当然你还可以选择更大尺寸的奔驰LOGO外加运动格栅的前脸设计,另外新车将采用全LED光源,视觉效果出众。

车尾方面,设计风格同样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右下角北京奔驰的标识也表明了其国产车的身份。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其中轴距增加140mm。

(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另外,全新E级长轴距版车型并非采简单的针对后门进行拉长,而是采用了类似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车身设计语言,在车身加长的同时将原本在后门上的三角窗,设计在车身C柱之上,从而使新车后排获得更好的私密性和空间。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前期只提供2.0T发动机的版本,共有两种不同调校。其中E200 L最大功率184Ps,E300 L最大功率245Ps,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全新奔驰E级在外观方面采用了S级的设计风格,这样做的目的降低了设计风险,同时也表明了奔驰对E级的重视,毕竟它是奔驰旗下一款重量级车型。今年E级将在北京奔驰进行投产,未来上市后将对宝马5系和奥迪A6造成较大的的冲击。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