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接替FF车型 法拉利GTC4Luss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6年02月19日07: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9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法拉利GTC4Lusso将作为FF的继任车型,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

法拉利GTC4Lusso可以视为FF的大改款车型,同时获得了新的命名。法拉利表示其名称是在向此前的330 GTC、330 GT 以及250 GT Berlinetta Lusso等经典车型致敬之意,其中的数字4代表了四座设计。

在外观上,法拉利GTC4Lusso获得了比前任FF车型更加夸张的设计。前格栅更为开阔简洁,车身侧面加入了鲨鱼腮式的通风口,尾部则采用了法拉利此前在经典车型上惯用的四圆形尾灯和四出排气口,看起来颇有气势。

在内饰部分,法拉利GTC4Lusso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和简化后的按钮布局。同时,新车保留了此前FF上的仪表盘与方向盘设计。

在动力性能方面,法拉利GTC4Lusso仍搭载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689Ps,峰值扭矩达到697Nm,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4秒,急速可达335Km/h。新车还搭载了一套特殊的四驱系统,并增加了四轮转向功能。

点评:在法拉利的车系中,搭载V12发动机的GT跑车一直是其品牌精神的浓缩体现。GTC4Lusso在FF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与提升,不但外观更为酷炫,内饰格调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变得更快。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