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利飞驰V8 S官图发布 将3月亮相日内瓦

2016年02月19日07: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9日电(胡挹工)在2016日内瓦车展开展前夕,宾利公布了一组旗下飞驰V8 S车型的官图。据悉,作为飞驰V8家族的又一款性能车,该车定位于飞驰V8版本与W12版本之间。

从官图来看,宾利飞驰V8 S在外观方面和飞驰V8版本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新车在车尾上方刻有“V8 S”来表明其独特的身份。另外,新车标配了20英寸的轮圈,当然也可以选择21英寸的Mulliner轮圈。

动力上,据悉该车将配备一台4.0L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3kW(521Ps),最大扭矩为680Nm。如此,相比V8版本373kW(507Ps)的最大功率与660Nm的峰值扭矩,显然进行了一些升级。

另获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比V8车型5.2秒的百公里加速也是快了不少,极速为304km/h。

点评:作为一款宾利旗下的产品,宾利飞驰V8除了拥有与生俱来的雍容华贵外,还有着不辱“V8”之名的强悍性能。这种跨界的组合显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诱惑力的选择,然而其300多万元的身价也注定了它只能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奢侈品。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