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全新跨界SUV定名帝豪GS 二季度上市

2016年02月19日07: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9日电(涂钦瀚)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跨界SUV车型,新车命名为帝豪GS,并且还发布了外观官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帝豪GS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涟漪状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进行装饰,和之前博瑞、博越保持一致。大灯组方面,新车一次采用了近远光一体式大灯,并且加入了LED 日间行车灯。

侧面的造型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跨界范儿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据悉帝豪GS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33/1545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帝豪GS将提供1.3T及1.8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Ps,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Ps传动部分,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DCT 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帝豪GS还还望推出混动版本。

点评:吉利帝豪在销量上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而新款帝豪GS的推出,应该可以沾沾帝豪的光。另外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的运用,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光,未来表现如何拭目以待吧。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