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LC500h官图

2016年02月18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胡挹工)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旗下跑车LC的混动版车型——LC500h。新车将于今年3月1日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搭载5.0L V8发动机的雷克萨斯LC500车型已在1月份的北美车展上正式推出,短短两个月后,混合动力的LC500h车型也将与公众见面。外观方面,LC500h与常规动力的LC500基本一致,新车将会采用一款全新的蓝色涂装,并在后轮处增加一个混合动力标识的铭牌。

根据信息,LC500h车型将应用新一代雷克萨斯全混动系统,新系统将使车辆更具驾驶乐趣,并有更好的混动效率。

动力系统方面,有资料称LC500h或许会搭载由一台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V6发动机可输出308马力,电动机可输出217马力,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70马力。有消息称,将于2017年下半年问世的全新LS上面也会搭载这套动力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点评:雷克萨斯LC定位为中大型双门轿跑车,竞争对手为宝马6系、奔驰SL等,新款LC在外观上非常惊艳,犀利的头灯营造出很强的攻击感。如今又加入了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的加持使得车辆的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优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