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国产奥迪全新一代A4L谍照 北京车展发布

2016年02月18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4L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海外版全新一代A4打造,车身轴距被加长,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于6月上市。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基本照搬了海外版的设计元素,相比现款A4L,新车的风格更加突出锐利的棱角。这辆车采用了海外版的矩阵式LED大灯(大灯轮廓使用了贴纸进行伪装),中网上有着奥迪quattro标识,表明其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在翼子板上有着“S-line”标识,表明这将是一辆高配版本车型。

从内饰图片来看,国产的全新一代奥迪A4L的设计与海外版保持同步,采用了最新的方向盘样式、大尺寸液晶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最新的MMI系统控制面板。

在动力系统上,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4L将使用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车尾“45TFSI”字样表明该车使用了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点评:全新一代奥迪A4在去年进行了发布,目前已经在海外上市。国产版A4L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同时在动力系统上也有更新。虽然新一代A4L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但较强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力,将使它成为今年豪华品牌市场中最具潜力的新车之一。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