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C-HR量产版3月将发布 填补小型SUV空白

2016年02月18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鄂智超)近日,丰田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新款小型SUV车型C-HR的量产版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2016年年底投产。

C-HR早先声称将以丰田在北美地区的Scion品牌发售。随着Scion品牌的关闭,新车将挂丰田标首发亮相。C-HR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为一款小型SUV产品,整体定位低于RAV4,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本田H-RV、日产Juke、三菱ASX等车型。

丰田还表示,这款C-HR量产版将在2016年底投入生产,在2017年正式发售,并在不久后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点评:近年来小型SUV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爆发,作为SUV的老牌“专业户”丰田似乎有些动作迟缓。C-HR量产版的到来将打消这一局面,可谓是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又一款值得期待国产的车型。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