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马自达全新CX-9正式量产 或将引入国内

2016年02月17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胡挹工)近日,我们获得马自达CX-9的最新信息,全新CX-9已经在日本广岛工厂正式投入量产,将于今年春季在北美发售。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全新第二代CX-9。新车外观与内饰都发生了很大改变,且在动力上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原来的3.7L V6发动机。

全新一代CX-9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式家族式脸谱。新车采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并在其中辅以大面积镀铬装饰件来营造车头的动感时尚气氛,同时还与犀利的前大灯组连成一体。另外可以看出,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是很有张力。

车尾设计上,全新CX-9比原款车型看上去精致了很多。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柳叶眉尾灯,在两灯之间加入了镀铬装饰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另外,新车配备有18或20英寸的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经过整改的最新布局给人的感官刺激尤为明显。简约而不失时尚与实用性,是其给我们的最直观感受。新车采用了3排7座布局,且前排座椅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内饰装备采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配备了LED装饰照明和大尺寸信息娱乐系统,还可选装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红色Nappa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马自达CX-9搭载了一台全新2.5T Skyactiv-G发动机,可提供169kW(227Ps)的功率输出和42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前驱和AWD四驱系统可选。

点评:全新马自达CX-9设计上更加年轻时尚,并且在采用涡轮增压动力后,价格门槛有望进一步降低,以改变现款车型的尴尬局面,当然,要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基本的前提还是国产。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