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A7 Sportback增两款新车 售59.8万/70.8万元

2016年02月16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涂钦瀚)日前,奥迪官方宣布奥迪A7 Sportback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35TFSI时尚型(59.8万元)和40TFSI quattro技术型(70.8万元)两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35TFSI时尚型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增车型的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延续了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车身整体线条流畅。新增车型中将标配LED大灯,40TFSI quattro技术型还将提供选装矩阵式大灯。另外奥迪还为新增车型提供专属车身颜色,40TFSI quattro技术型将配备19寸5辐V型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增车型依旧沿用奥迪家族"环抱式"内饰设计理念,并提供多种内饰条装饰和座椅颜色选择。此外,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奥迪connect互联系统也将成为新增车型的标配。

动力方面,35TFSI时尚型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而40TFSI quattro技术型则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40TFSI quattro技术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官方数据显示,35TFSI时尚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

点评:奥迪A7凭借其流线型的造型设计,深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新增的两款车型,进一步降低了奥迪A7的购入门槛,如果你对动力并不是很在意,新增的35TFSI时尚型将成为A7潜在用户不错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