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740e iPerformance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6年02月16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胡挹工)日前,据宝马官方消息,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将发布一款名为宝马740e iPerformanc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未来宝马所有的插电式混动车型都会被纳入iPerformance系列。

宝马740e iPerformance基于全新一代7系打造,外观方面,在车身侧面以及C柱等部位加入“eDrive”和“i系列”表示,以彰显于普通汽油版车型的区别。新车预计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但目前并没有具体的动力参数。

除此之外,宝马未来所有的插电式混动车型都将归入iPerformance系列,并由此享受更多“i”品牌的专属服务。

点评:宝马740e iPerformance车型将成为宝马家族的旗舰新能源轿车,既顺应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潮流,又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可谓一举两得,对于选择插电混动车型的消费者,未来将享受更多专属服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胡挹工、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