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M760Li xDrive将于3月亮相 搭载V12引擎

2016年02月15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涂钦瀚)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M760Li xDrive的效果图,新车延续了全新7系的设计风格,动力上搭载了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在外观上,宝马M760Li xDrive延续了全新7系的设计风格,并且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下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波纹状格栅设计,车尾仅加入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后扰流板,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此外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40 R20与275/35 R20。

内饰设计上,宝马M760Li xDrive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金属踏板,中控台选用钢琴漆色饰板,并在多处配备有V12特别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Ps,峰值扭矩达到8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下,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9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转向系统和经过调校的空气悬架。

点评:全新7系就已经将科技武装到了牙齿,而M760Li xDrive可以说就是一台把高科技配置和强悍性能完美结合的怪兽了,既能穿梭于各种高端商务场所,又能在赛道里疯狂的撒野。但是反观售价,注定它只是土豪们的大玩具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