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新C级敞篷版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6年02月15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胡挹工)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C级敞篷版车型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C级敞篷版造型设计与新C级Coupe十分相似,并同样采用双门四座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这辆双门跑车配备了可折叠织物软顶,在车速60km/h以下时,顶棚可完成开启或关闭。除此之外,全新C级敞篷版还为前排乘客配备了一套颈部加热系统,以便提供更舒适的凉爽天气驾驶体验。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将分别搭载不同功率调教版本的2.0T四缸发动机及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未来我们还有望见到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63 AMG敞篷版,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03Ps,峰值扭矩为698Nm。

点评:与此前推出的旅行版及Coupe版本相同,即将发布的敞篷版都属于全新C级一系列衍生版车型。相信此举除了将完善自身产品线,也将更好的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