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1.5 L发动机 奇瑞艾瑞泽5将于3月18日上市

2016年02月14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胡挹工)奇瑞艾瑞泽5已于2015广州车展上首发,日前有消息传出,新车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艾瑞泽5外观保持奇瑞艾瑞泽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搭配六边形网状格栅。保险杠中央为与中网格栅相呼应的倒梯形格栅,两侧雾灯格栅被单独隔离出来。尺寸方面,艾瑞泽5长宽高依次为4572/1825/1482mm,轴距2670mm。座舱内,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类似艾瑞泽7的中控按键布局。

动力方面,量产后的艾瑞泽5可能会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SQRE3T12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PS),最大扭矩212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及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能提供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

点评:作为曾经中国品牌的先行者,奇瑞近几年正在经历转型的阵痛。而艾瑞泽系列产品就是奇瑞转型后的成果,艾瑞泽3、艾瑞泽7都已经呈现出来了,也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艾瑞泽5也即将到来,奇瑞的品牌形象也因为这些全新的产品向着更加精致的方向发展。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