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全新中大型车路试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6年02月14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中大型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会在日内瓦车展前全球首发。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外观内饰方面,未来发布的全新中大型车将借鉴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从路试谍照图片来看,量产版车型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大众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也符合大众最新设计理念。此外,车辆不但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包括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将装配在这辆全新中大型轿车上。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中大型车出搭载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综合油耗为2.3L/100km,总续航里程有望超过800km。

点评:从大众目前的市场布局来看,它的产品已经占据各个细分市场,但唯独在中大型车领域,大众似乎缺少了一款车型。未来大众全新中大型车的到来将丰富自身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另外对于中大型车市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