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月18日亮相 沃尔沃V90官图发布 

2016年02月14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沃尔沃V90旅行车的最新官图,新车将于2月18日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V90继承了S90大部分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日行灯,直瀑式前格栅。侧面风格依旧简约,尾部方面采用了大尺寸的L型尾灯设计,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V90同样延续了S90的风格,大量采用金属和木纹饰板,层次感十足。中央大尺寸的显示屏亮点十足,多媒体系统采用可触摸屏幕,系统可支持沃尔沃Sensus 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与CarPlay等功能。

沃尔沃V90与S90均出自SPA平台,动力方面,预计会延续S90的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将分别搭载在T5、T6及T8车型上。

点评:目前旅行车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太多的潜在用户,更何况V90的售价预计接近80万元左右,未来该车主打的目标市场应该不会是中国地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