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XV概念车预告图公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李敏
2016年02月12日08:5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斯巴鲁XV概念车预告图公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敏】据英国autocar网站报道,斯巴鲁XV概念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日前其预告图公布。

斯巴鲁XV概念车预告图

  XV概念车将是下一代XV跨界车的蓝本。目前XV刚刚进行了中期改款,引擎、地盘、外观和内饰以及娱乐信息系统都有所变化。

  尽管这张预告图透露的消息有限,但我们还是能大致看出,XV概念车几乎就是抬高的Impreza 5-Door Concept翼豹五门概念车,这意味着如果在量产过程中能保留概念车的外观,那么新款的XV将是一款非常炫酷的车型。

斯巴鲁XV跨界车

  全新XV将搭载与下一代翼豹掀背车/轿车共享的模块化平台。翼豹的概念车轴距长2.67米,量产车型也很有可能保持不变,包括下一代XV。

  下一代斯巴鲁车型的动力系统仍然是个谜,但有传言称新一代高效引擎将使用可控气缸燃烧技术。斯巴鲁也可能采用新的喷射技术,或者像其它同行一样,采取引擎缩小化的战术。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