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7款新车 中型SUV领衔

彭佳禾
2016年02月08日09:16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尔法·罗密欧将推7款新车 中型SUV领衔

  近日我们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17年至2020年发布包括中型SUV在内的共7款车型,所有车型都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的Giorgio后驱平台。一家海外媒体已经率先绘制出了这些新车型的假想图。

  中型SUV

  这款内部代号为“D型”的中型SUV或将于2017年底上市,将与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和捷豹F-PACE等车型展开竞争。该车的动力单元将包括一台2.0T汽油发动机(两种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6kW)和一台可输出132kW(低功率)和154kW(高功率)的2.2L的柴油发动机。该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紧凑型跨界车

  这款代号为“C型”的紧凑型跨界车或将于2018年推出,与宝马X1、奥迪Q3和路虎极光等车型竞争。这款带有轿跑风格的跨界车将仅配备一系列4缸发动机。

  中型跨界车

  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有望于2018年推出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该车型定位与宝马X4和未来的奔驰GLC Coupe和奥迪Q6相似,并将与它们直接竞争。该车将搭载一系列动力更为强劲的引擎,并有望推出QV高性能版本。QV版的最大功率将至少为330kW,并将与竞争对手的高性能版车型,如AMG、RS、M等竞争。

  中大型轿车

  上图中的中大型4门轿车将有望于2017年推出,与宝马5/6系、奔驰E/CLS级以及奥迪A6/A7等车型竞争。据悉,该车将搭载包括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在内的一系列V6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68kW,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中型跑车、敞篷跑车

  另外,阿尔法·罗密欧还或将推出一款车长为4.5米左右的跑车,其定位将介于现款4C车型和已经停产的8C车型之间,或将命名为“6C”。除硬顶车型外,该跑车还将有一款硬顶敞篷版本供选择。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系列V6引擎,其中QV高性能版的V6引擎将基于Giulia QV的发动机打造。

  全新Giulietta

  最后,有望于2020年上市的车型为全新一代的Giulietta,该车将从现款的前轮驱动变为后轮驱动,这将使其与未来前轮驱动的竞争对手们(宝马1系、奔驰A级和奥迪A3)明显区分开来。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入门级的3缸发动机和一系列4缸汽、柴油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罗密欧本次推出的7款车型中有3款为SUV车型,说明其未来将主打SUV市场。阿尔法·罗密欧公司此次发力,一口气推出多达7款车型,其能否重回一线市场,我们拭目以待。了解关于阿尔法·罗密欧的最新消息,请持续锁定易车网。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