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讴歌超跑将入华 全新NSX将在今年进口销售

2016年02月06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李卓)日前,从讴歌方面获悉,讴歌全新NSX将会在今年进口到国内销售,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内进行相关信息申报,这预示着全新NSX已经离中国消费者不远。

NSX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的追捧与爱戴,是一款极富传奇性色彩的“神车”。全新一代Acura NSX概念车自2012年在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全球NSX迷们的关注和期待。

全新一代的NSX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采用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低矮的车身更具动感。在动力方面,新一代NSX配备了由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0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讴歌自主研发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讴歌NSX对于讴歌品牌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犀利的外观设计加上不错的动力组合,对于喜爱跑车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