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新一代雅绅特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国产

2016年02月06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胡挹工)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一代雅绅特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虽然车身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从车头露出的部分依然可以看出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国内为领动)的六边形设计,大灯造型也很犀利,内部疑似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了多辐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尾灯意思为方形设计,牌照框在后备箱盖下方。另外,在后保险杠上还配备了4探头的倒车雷达。

动力方面,全新雅绅特有望搭载1.6L和1.4T发动机,不过具体参数以及配置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车讯网也会继续关注。

点评:领动上市后,骨灰级的伊兰特和悦动将停产,这对于消费者和北京现代都是个好事。但在老款伊兰特和悦动停产后,北京现代在该价格区间将缺少一款车型。这款全新雅绅特是不是补位车型,就看厂家的安排了。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