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4月北京车展发布 曝捷豹XFL国内谍照

2016年02月06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某论坛发现了一组疑似捷豹XFL(长轴距版)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于今年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不过目前尚不确定新车未来将采用进口方式还是国产方式在国内销售。

目前全新捷豹XF已经采用进口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而本次曝光的谍照测试车,却依然覆盖着伪装,通过其外观我们能够看出其前脸造型与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变化。

不过从侧面来看,新车后车窗的尺寸相比目前在售的捷豹XF有所增长,而这也是新车轴距进行加长之后最明显的变化之一。

此外,我们注意到测试车采用了全新排气尾喉,而目前进口销售的捷豹XF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布局。同样这一细节也与海外曝光的全新捷豹XFL谍照相符。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捷豹新一代XF长轴距版将搭载2.0T或3.0T汽油发动机,此外由于该车不仅针对中国市场,所以还将搭载2.0T柴油和3.0T柴油发动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新一代捷豹XFL设计上更加霸气时尚,还颇具针对性地推出了加长版的车型。此外,轻量化设计依然是这代车型的重点改变,预计在驾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会有较大的提升。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