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宣布在欧洲裁员 数百名员工将下岗

2016年02月06日07: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欧洲汽车新闻2月3日报道,福特宣布将在欧洲裁减员工,以期节省2亿美元成本。

  福特欧洲总裁Jim Farley称,公司将推出自愿下岗项目。据悉,目前福特在欧洲共有10330名员工。公司并没有公布具体数据,按照之前推出的下岗项目,Farley期望接受这一项目的员工能达到几百个。

  福特 在2012年到2014年在欧洲亏损了31亿美元,2015年税前利润是2.59亿美元。公司预计今年将获得更高的利润,长远来看,利润率将达到6%-8%。

  除了要节约行政成本,福特还宣布将欧洲生产成本降低7%。Far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动化生产将帮助福特实现生产成本的降低。“自动化生产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福特今年将推出新车和改款车型共计7款,其中包含福特RS。

  该公司还计划拓展旗下豪华子品牌“Vignale”,开始与蒙迪欧,S-Max以及其他三款汽车一同扩展欧洲汽车市场。此外,福特还计划在欧洲推出全新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