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观小幅调整 路虎新款揽胜谍照曝光

2016年02月05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胡挹工)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冬季测试中的路虎新款揽胜,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进行了伪装,而外观方面的变化也将主要集中于此。其中新车前格栅内部的网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前格栅内网格的密度有所降低,单个网格的尺寸也更大。同时,该车前保险杠下部造型有所改变,前雾灯位置或进行了调整。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或取消了路虎家族元素之一的鲨鱼腮式前车门装饰,据外媒猜测,这样做的原因或许与发生事故后较高的维修成本以及额外增加的空气阻力有关。目前,有关新款揽胜内饰以及动力方面的消息较为有限,我们将保持关注。

点评:新款揽胜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仅在外观上行有细微调整,内饰配置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预计不会有很大变化。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