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全新卡宴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推出

2016年02月04日13:3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时捷全新卡宴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推出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车型的谍照。由于该车属于早期测试阶段,所以该车套用了现款卡宴的壳子进行伪装。据悉,全新一代卡宴有望2017年底正式推出。

  小贴士: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初期测试谍照曝光;该车采用现款车型套壳测试;有望明年年底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该车由于是早期测试阶段,所以仍套用了现款卡宴的车身伪装。所以看不出该车的变化和细节。但也说明,该车可能会有一个全新的设计出现,值得期待。

  据外媒猜测,新一代卡宴将借鉴全新Panamera的内饰设计,并装配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仪表盘以及触控式中控台控制区等。另外,全新一代卡宴将基于新奥迪Q7、宾利添越相同的平台打造,并采用大量的铝以及高强度钢等轻量化材料,车身重量相比现款卡宴将有着100kg的降低。

  动力方面,目前该车的信息十分有限,有媒体猜测,新车预计将提供2.9T V6、4.0T V8以及3.0L V6插电混动版在内的多款动力系统供选。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消息十分有限,但从套壳测试可以猜测,该车的外观有望进行全新的改变。现在豪华品牌SUV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拥挤,想要突围,还是要在配置以及性能上下功夫。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