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迈腾智享型上市 售21.28-26.48万元

2016年02月04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4日(鄂智超)近日记者获悉,一汽-大众正式推出了迈腾智享版车型。新车有着1.8TSI和2.0TSI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为21.28-26.48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智享版车型基于2015款迈腾打造,其主要区别在于升级了车型配置,价格相较于此前的对应车型有2000-3000元的变化。

其中,1.8TSI 智享舒适型增配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带老板键的前排电动座椅、MIB-G Standard收音机带蓝牙电话免提系统;1.8TSI 智享领先型增配AFS智能随动双氙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金属迎宾踏板饰条;1.8TSI 智享豪华型/2.0TSI 智享豪华型增配17英寸轮圈、RNS315导航、带离/回家功能的自动前大灯、雨量传感式智能无骨雨刷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在动力方面,迈腾智享版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Ps和200Ps,传动方面,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SI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接近年底,各个车企都在推出一些增配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一直作为一汽-大众迈腾的同门对手上汽大众,则刚刚推出了中期改款帕萨特。可以推测,一汽大众推出增配的迈腾智享版车型正是出于以上原因,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